close

 IMG_3716  


在介紹梳子之前請容我先介紹一下我的慘烈髪質⋯⋯ 

 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總想趁著年輕試多一點造型,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染燙頭髮,

還因為迷戀紅髮頭髮是漂了又漂,大家應該都知道漂頭髮真的很傷髪質...。

後來等到要出發前往澳洲前,因為不想要在澳洲還要一直補染所以乾脆染了黑髮!!!
可是就因為髪質已經很可憐了,所以染了黑髮撐不到一個月左右就變回金髮了ODQ!!!!


9968e16a98ec6a92c923cb4e51517664  

以前房間很暗照片的顆粒都很大“”
這是出發前一個月染的黑髮,雖然不是染死黑勉強算是巧克力色,
不過很快就退成下面那張照片這樣...
 
 cb4ffe5ba550b05de835f609df294daa  

 這張照片是才過一個多禮拜而已,我的髪色就比我妹妹擁有的超級黑的髪色淺超多的了⋯⋯

a5d3e629f522c83b06ed1e4c1e937e78  

這張照片跟第一張黑髮的照片只間隔了三個禮拜左右而已喔!!!!!!!

因為我的髪質受損嚴重所以現在不管怎麼染都會褪成這樣QQ
加上本身是細軟髪質光是穿個外套就可以讓頭髮都揪結成一團一團的,
更不用說碰到水會糾結到怎麼樣到梳不開|||

所以就造成了我很討厭梳頭髮的習慣,因為每次梳真的都要花很多時間> <

在真的受不了想要一了百了乾脆把頭髮全部剪掉的時候,
我在逛很多美妝部落格時決定再給自己的頭髮一次機會,決定先買把好梳子給自己試試看!!

在決定購買前我本來想要購買的是號稱戴安娜王妃包包裡的秘密的MASON PEARSON 半尼龍半豬鬃毛梳子 

但是礙於金額實在是高於是開始輾轉找尋其他梳子的時候我看到了 Tangle Teezer英國專利護髮梳
買不起戴安娜王妃的梳子沒關係~這把Tangle Teezer梳(以下簡稱TT梳)是戴安娜王妃的媳婦凱特王妃的愛用品~!
而且號稱是打結的剋星(?)於是我就很快樂的買了!

盒子忘了拍也忘了保留所以只好直接看實體
IMG_3716  

 我選的是英國國旗圖案的攜帶版,

攜帶版跟家用版的差別是大小以及攜帶版有蓋子可以保護梳齒。

一開始拿到梳子的時候男朋友先生對於這把梳子非常不屑一顧,而且覺得塑膠的質感很差肯定是Made in China,
但是這把梳子是英國製造的喔!!!印在外盒被我丟掉了QQ

IMG_3717  

側面照,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他的側面長得像鯨魚

IMG_3718  

好像有些人覺得攜帶版的太小很難拿,可是我覺得攜帶版的在我手上是大小剛剛好♥

IMG_3721  

蓋子打開後,梳子長這樣,
就是這部分被男朋友先生嫌感覺很廉價XDD
我是覺得長得很像小時候去過的那種家庭美髪院的洗髮梳(有人知道嗎?)

IMG_3722  

梳齒側面照,這把梳子的梳齒偏短,而且長短不一,
雖然我不太懂這個原理,但就是這些長短不一的梳齒讓我們可以不要輕鬆的梳開我們難纏的打結。

下面我們來實際看看效果!
 
 IMG_3719  
 
這是梳之前因為最近很勤奮梳頭髮所以打結減少很多,但是髪尾還是有點毛躁

於是立刻來梳梳看!!
 IMG_3720  

右邊的頭髮是有梳過的,左邊的沒有!
不管是實際摸起來的柔順度或是光澤度都有明顯的差別!!!

而且這把梳子我可以溼梳!!!!!
以前我每次硬要把濕濕的頭髮梳開一定會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是這把完全沒有問題!!!!

有看到很多人說拿這把梳子來護髮按摩很舒服,
等到我萊法耶的精油到了之後我也要來試試看~

最近還開始使用了Khiel's的酪梨橄欖滋潤修護洗髮精,我覺得效果也很不錯~
下次再來分享!♥♥♥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原來打一篇文章要花這麼多的時間,大家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Jill♥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